我校召开直属附属医院准入评估工作总结会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7-18浏览次数:1385



为全面总结直属附属医院准入评估工作,综合评价拟建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实力,推进直属附属医院体系建设,713日下午,我校召开了直属附属医院准入评估工作总结会。


医药
学院筹备工作组组长周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。教务处临时负责人、评估专家组成员、各二级学院临时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教务处临时负责人宗晓琴主持。

周建军组长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,对评估专家规范、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。他认为,学院应在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建设、科学研究等方面为附属医院提供支撑服务;对于评估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,学院应组织专家走出去、学回来,结合学院实际情况,制订符合中医诊疗特点的教学规范及标准,并依托附属医院做好示范引领,推动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会上,评估专家组一致表示,本次评估工作安排紧凑、组织严密,参评医院领导重视、积极性高。各专家小组组长、成员分别对各医院的教学条件、教学管理、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、对比,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,为直属附属医院的准入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信息。

直属附属医院建设是学院和各医院深入沟通、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。下一步,各医院将在“以评促建、评建结合、重在建设”的方针指导下,以评估为抓手,不断提高医院诊疗能力和教学能力,为学生临床教学搭建良好的平台。



Baidu
sogou